化学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的研讨活动

2018年11月29日 17:41  点击:[]

         11月24日至25日,化学学院团总支在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的研讨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为35期、36期入党积极分子65人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小组在党员工作站开展研讨,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主题进行发言,时长为五分钟,然后进行组内讨论交流,主持人做总结。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身上该挑的担子,争取成为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新青年。  

   

学生发言选登  

16化本班杨泽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明确个人发展目标,树立壮志,把个人发展于民族、国家发展相结合,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16应化一班班杨宇升:我们要争做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主人,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坚定信念,心无旁骛的执着追求。  

17应化二班王仲宇:面对新形势、新环境,广大青年要牢记使命,要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的才干,肩负起新的使命。  

17应化三班池智伟: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优秀的青年大学生,我们理应时刻做好为中国梦奋斗的准备。  

17化本班姜明双: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积极分子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责任。  

(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