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10:25  点击:[]

为迎接祖国七十华诞,激励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深刻理解建国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再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巨大变革,我院积极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4月21日,化学学院化学学院全体共青团干部南海湿地公园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上午组织参观了南海红色纪念馆在专业导游的解说下我院团干部了解了中国建国初期各种革命人物的英雄事迹和六十年代老百姓生活状况下午进行了形式丰富多样的素质拓展训练,我院团干部表现积极,奋勇争先,训练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我院团干部用饱满的热情弘扬了五四精神,营造了我院青春健康的“五四青年节”氛围,引导我院广大学生继承五四精神,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品格。  

   

(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