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同仁来我校化学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2019年04月30日 11:53  点击:[]

       4月25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国祥教授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化学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院长魏兵和系主任、教学办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魏兵院长介绍了化学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化学系主任张骁勇、应用化学系主任季喜燕分别介绍了化学和应化专业的课程设置,见习实习等情况。之后,李国祥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院史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实验中心负责人郭玉玮向科大同仁实地介绍了无机、有机、物化和化工实验室设施和实验教学开课情况。  

   

此次交流活动中,双方教师就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等工作经验与做法进行了畅谈,气氛热烈。双方皆希望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两院之间互通往来,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