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校园宣讲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15:42  点击:[]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响应大学生形势政策教育巡回宣讲精神,化学学院于2020年10月29日19:30在博东206举办以“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化学学院2019级和2020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郝雨欣、王佳颖、孙娜三位校级宣讲员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她们从自身经历作为切入点,为同学们分享了当志愿者和乡村支教的经历和感受,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偏远地区孩子的生活状况,并从党的十九大及这次疫情中国家的决策和态度讲述了中国青年的理想与担当,使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中国青年有担当,有梦想,有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担负起肩上的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奋斗,为实现社会主义的现代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