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04日 17:13  点击:[]

5月29日下午,化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高俊芳同志主持会议,校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校纪委委员、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做了专题报告。他与全体教工党员一起领学了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侯元同志在全区高校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委书记王永明同志在全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化学学院党政廉政18个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在第二巡察组的监督下,党员同志逐一签订了2020年专任教师和教辅人员履职践诺廉政承诺书,表明了化学学院教工党员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决心和态度。为了充分了解党员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巡察组发放了巡察工作问卷并进行了现场填答,为推进党员教育制度化建设摸清底数。

校纪委委员、第二巡察组组长王飞全同志做了指导讲话。他强调了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并对化学学院启动巡察工作以来,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巡察工作的积极配合予以肯定。相信通过学习宣讲、分析解读一定会使化学学院教工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政策规定上来,进而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也是把巡察工作抓实、抓细的工作体现。(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