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训

2020年06月04日 17:15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包头师范学院党校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学习活动的实际情况,化学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线上举办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过严格选拔出的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近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任务日前圆满完成。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副书记冯丽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并给予精心指导,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组织员和学生辅导员全面负责,精心安排了专题讲座6讲、思政大课2堂、主题研讨1次、撰写心得1篇、线上考试1次等培训内容,通过钉钉群进行线上学习和考核。

培训期间,指导老师认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相关理论,严格考勤;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培训理论,积极参与讨论,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了各项学习要求。各组学员代表就“如何理解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制度优势”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疫情防控,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刻体会到一种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产党员。(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