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讲座

2019年03月15日 18:08  点击:[]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公务员考试政策,提高毕业生公务员考试考录比率强化学生考试技能,化学学院于3月15日上午在博东606举行2019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讲座讲座学工办辅导员丁瑞丽老师主持,2019届毕业生120人左右参加了此次讲座

 

华图教育杨致远老师就业选择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分析了公务员的发展前景,为积极备考的毕业生提供了信息和指导。此次讲座不但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报考公务员的一些疑问和困惑,而且促使同学们开阔思路,及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又感受到了应届毕业的机遇和优势。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使同学们收获甚多。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