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与内蒙古环保科技协会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2017年11月01日 17:44  点击:[]

20171026日上午,化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与内蒙古环保科技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仪式在化学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合作双方遵循“互惠互利”合作理念,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共同推进促成了此次战略合作。

化学学院史继敏书记主持了协议签订仪式并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化学学院魏兵院长、资源环境学院宁小莉院长分别对本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自治区环保协会韩玉超会长对内蒙古环科技行业协会概况进行了介绍,并深度探讨了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内容。

本次框架合作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1、双方确立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予以长期保持;2、在协会开展推荐专家协助企业工作等工作中,学院积极提供相应人才支持;3、协会在学院的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环节发挥积极作用;4、将协会旗下的企业作为学院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和工程设计研发基地,共同致力于最新环保技术的先进工艺的工程实践应用。

最后,环保科技行业协会韩玉超会长分别与化学学院魏斌院长、资源环境学院宁小莉院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会对抢占环保领域的制高点、共同做大做强环保事业、实现互利共赢发挥积极的作用。(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