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2021年度迎新篮球赛”

2021年09月17日 08:47  点击:[]

为了传承和发扬化学学院团结友爱与协作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热爱体育活动的良好生活习惯,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新老生间的友谊和交流,化学学院学生会积极搭建展示个人特长的舞台,于2021911日在南苑篮球场举办了2021年度迎新篮球赛”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全力以赴,以精准的投篮、利落的盖帽,烘托出紧张激烈的竞赛氛围,极大地感染了助威的同学们,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几轮角逐,比赛于2021912日圆满结束,获胜的参赛队纷纷举起奖状集体拍照,以胜利者的欢呼纪念着他们进入大学校园与同学一起赢得的胜利果实。

    通过体育竞赛,增强学生班集体的凝聚力,促进新老学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有助于我院学生形成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进而扩大我院学生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促进化学学院学生会部门之间的协作,为今后工作的展开打下基础。(化学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下一条:化学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为2021级新生上好实验安全教育“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