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学院联合校宣讲团开展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铸民族复兴伟力”巡回宣讲

2021年12月04日 09:40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回望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创业史,也是一部伟大精神的构筑史、传承史。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2021年11月9日和18日,化学学院团总支与校宣讲团联合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铸民族复兴伟力”巡回宣讲,化学学院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校宣讲团先后派出三位优秀宣讲员按序进入各班宣讲。百年征程,困难重重,宣讲员在宣讲过程中,流露着对党和国家深切的爱,也感染着各位同学。通过宣讲员的宣讲,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浴火重生的百年奋斗历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如今美好生活的不易。

此次巡回宣讲取得预期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努力锻造自己,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化学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为我院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化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线上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