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再出发——校领导施纪华副书记带队走访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10日 09:51  点击:[]

       为持续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不断拓展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31日,校党委施纪华副书记带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呼禾部长,化学学院班子成员、系室主任、辅导员及班主任等一行赴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元新材”)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弘元新材人力资源部高嘉彬经理代表弘元新材,欢迎和感谢施纪华副书记一行的到来。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和单晶硅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直拉单晶硅棒业务及产业链相关产品的研发、加工、制造、销售等环节工艺流程。     

 

 

       座谈会上,施纪华副书记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师资科研力量、人才培养、办学成绩及学科专业结构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弘元新材的产品作为光伏发电的基础材料和自身的全产业链优势地位,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他对化学学院与弘元新材的合作及学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充满期待。

化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朱静同学,在座谈会上向母校的老师们汇报了工作和生活情况。

   

       高嘉彬经理和人力资源部主管高瑶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和人才培养模式。座谈会上共同观看了新员工入职培训视频,高嘉彬表示,新员工通过入职后的集中专项培训学习,能够很好、很快地帮助同学们,适应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身份转变过程,后期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化学学院张骁勇副院长与弘元新材人力资源部高嘉彬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化学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的专项行动,为双方多维度合作搭建了平台、为全方位发展谋划了先机,必将在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化学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赓续留学报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