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化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交流指导周启动

2020年11月13日 11:0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规范毕业生的学业行为,化学学院于10月29日上午在新逸夫楼124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务交流指导大会启动仪式,学院领导、团学干部和全体毕业生近1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冯丽副书记主持了启动仪式。

魏兵院长围绕找准定位,积极就业,先就业再择业作了动员,为同学们提供了择业信息和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史继敏书记围绕今年大学生就业的形势和政策作了动员,讲解了基层就业政策,就业方向。他要求广大毕业生掌握政策,搜集信息,调整心态,明确定位。校军事理论办公室主任李胜强老师就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政策做了专业的解读,并对同学们积极入伍做了总动员。学工办辅导员丁瑞丽老师为毕业生培训了就业系统,讲解了报到证的办理流程,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同学们按照时间节点提交信息。

冯丽副书记总结了本次就业服务交流指导大会的意义,再次强调了学院对于毕业生就业的重视。此项活动已安排三场校园招聘会并将安排一场选调生考录经验交流讲座。此次活动必将引导学生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明确的规划,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化学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河北燕美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呼和浩特敬业学校招聘初中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