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同心同向,团学先锋”最优团支部评选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1:1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共青团工作,评选出具有影响力、凝聚力的团支部,带领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院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化学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于4月15日晚在博学楼东104开展了“同心同向,团学先锋”最优团支部评选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2019级和2020级各班团支书对2020-2021学年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各自团支部后的工作开展做了详细的规划经过严格地评选,决定授予2019级应用化学ISEC班团支部和2020级化本二班团支部2020年度最优团支部其余团支部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并予以表彰。

    本次最优团支部选拔,调动了各个团支部工作积极性增加活动参与性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及归属感,促进了化学学院团员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同时也为更好地开展团支部活动奠定了好的基础。




上一条:化学学院2020级化学一班举办“促团结,增友谊”团建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到梦空间’APP”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