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选调生考录座谈交流会

2021年06月21日 11: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选调生考录工作的全面了解,积极规划和科学合理做好备考事宜。617日晚7:00,化学学院在博东506举办了选调生考录座谈交流会。2017级化学专业姜明双和应用化学ISEC班史慧洁两位同学做了交流发言。2018级部分学生参会。

座谈会上,主持人首先详细介绍了今年自治区选调生考录政策和选拔考试工作程序及未来趋势。姜明双和史慧洁两位同学分别就各自的备考情况及考试感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包括如何做好笔试的复习工作,如何在面试中冷静处理问题以及如何做好心理素质准备等,座谈中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鼓励同学们,要有良好的心态,科学合理的安排、积极备考从容应对。


本次交流让同学们对选调生选拔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应考经验。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一院一品”之实验技能大赛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行“我是团干部我帮您”2021级预科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