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化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17:08  点击:[]

为不断增强学生文明素养,养成良好的爱护环境、营造文明舒适生活环境的服务意识,1021日下午,化学学院团总支组织了“志愿服务功在当代,城市文明利在千秋”的主题志愿活动。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等同学参加了活动。

在包头博物馆入口,主持人范雅婷同学对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引导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包头古代历史文物和民俗文化等展厅,感受展品所蕴藏的浓厚历史文化气息。参观结束后李博同学与陈瑞红同学,分别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进行了富有激情的宣讲,使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本次活动的意义。

随后,同学们从包头博物馆徒步行至劳动公园,并将沿途所有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等进行集中规范整齐停放,保证了人行通道及盲道的畅通;对随意丢弃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功在当代,城市文明利在千秋”志愿者服务活动,同学们亲身参与了环境治理工作,不仅展现了大学生尊重劳动、热心服务社会的形象,更是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争光添彩、为文明包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化学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反诈防骗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化学学院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