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讲师>>正文

王连连简历

2021年03月31日 15:30  点击:[]

   王连连,女,中共党员,讲师,物理化学教研室主任。

   研究领域为教育教学、固体发光材料等问题研究。多年来先后承担《物理化学》《物理化学实验》《化学信息学》《化学发展简史》等课程的理论、实训教学工作。在课堂教学中能够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特别是在物理化学教学中能够引入思政内容,将思政元素落实在教学的相关环节,将价值引领、能力培养和知识传授有机融合,在物理化学课程教学中以物理化学学科知识体系为载体,以课堂教学为平台,挖掘物理化学课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向而行,进而凸显高等教育中自然科学的整体性和系统性,以及求真求实精神。同时在本课程的实践教学中利用学习通教学平台实施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教学模式。

教科研成果(课题)

校内教改课题:《课程思政融入物理化学教学的探索实践》,BSJG19S006

校内青年课题:《锰激活氟硅酸盐红色荧光粉的制备及稳定性研究》,BSYKJ2017-13

发表论文

王连连,等.立方纳米氧化镁的制备及形貌表征[J].中国粉体技术,2019,25(06):50-55.

获奖情况

2019年校内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

邮箱:wangll0114@163.com

上一条:王晓娜简历 下一条:连佩利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