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学院举行师范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三)

2021年04月19日 19:48  点击:[]

   2021416日上午,化学学院与东胜区伊克昭中学举行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东胜区伊克昭中学刘志新校长一行三人以及化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李建军同志主持。

   首先,张骁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东胜区伊克昭中学刘志新校长一行三人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和专业设置及十四五规划等做了介绍,也希望通过双方教育实习基地的共建,搭建高质量的校校(US)交流合作桥梁,不断提高实习生和中学师资质量。

会上, 刘志新校长介绍了东胜区伊克昭中学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希望通过多角度的合作,为实习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实践服务。

李建军老师做了会议总结。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