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

2021年11月18日 11:4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未来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师范生信息技术与化学学科教学融合,推进卓越教师培养,同时为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选拔优秀作品,化学学院于2021430日举办了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2019级化学班参加了比赛,教法教研室教师魏婷、连佩利、贾倩南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提交作品16份,各位选手均展示了高超的信息化手段,将化学知识采用多样化的方式展示了出来,授课方式既新颖又增加了教学的趣味性。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从选题、教学内容、信息技术手段、作品规范等四个方面做出整体评议,最终确定程禅妮荣获一等奖,赵伟龙、李天琦荣获二等奖,谢智慧、张学敏、闫晓霞、卢慧玲荣获三等奖,宰秋怡等9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学院推选了陈婵妮、李天琦两位同学参加学校第一届师范生微课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选拔赛,最终陈婵妮同学荣获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化学学院全体师范生学习制作微课的热情,提升了学生信息化教学的能力,为化学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化学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重温老三篇,感悟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