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学院第二届教师创新教学大赛

2021年12月27日 11: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课程思政建设和 “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方向标,按照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要求,化学学院于1224日举办化学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大赛由学院工会和教务办组织,共有5支团队参与了本次比赛,每组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通过15分钟的课程设计说课,最终选出刘丽静团队、杨坤团队、刘路团队分别参加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参加校级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大赛既是对我院教师创新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教师不断提高创新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对于进一步提升化学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夯实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全院教师专业水平的整体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化学学院承办“金蒙稀土”奖助学金感恩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