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化学学院承办“金蒙稀土”奖助学金感恩活动

2021年12月28日 09:05  点击:[]

包头市著名企业家、包头市金蒙稀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金蒙汇磁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喜平先生,十六年厚德育人、回馈社会,坚持无私资助我校数百名家庭困难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为了由衷地感谢孙喜平先生和企业的善举,传承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中华美德,12月21日,校资助管理科主办,化学学院学工办承办了“金蒙稀土”奖助学金感恩活动。全校获得“金蒙稀土”奖助学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学工办杨茹老师主持。

 

活动中,同学们以笔墨疏宕、情真意切的书信和现场录制的短视频等方式,向孙喜平先生表达了感激之情,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贺卡上表达了真挚的新年祝福。

   

孙先生的资助,解决了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安心学习,活动中,同学们彼此分享大学期间的收获,也衷心地祝福“金蒙”企业蓬勃发展,纷纷表示不辜负孙喜平先生的关心与帮助,发奋学习、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将爱与善接续传承。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要常怀感恩之心,在生活和成长中才能真正品味生命中的至纯至真!(化学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组织开展励志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