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1年04月09日 15:11  点击:[]

2021年4月8日下午,化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开班学习。

读书班班长、党总支书记李建军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宣读了“化学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制度”,对读书班的学习内容、学习记录要求、考勤及综合考核等提出明确要求。

读书班副班长、副院长张骁勇和组织员冯丽同志及八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并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和《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李建军同志在开班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师生的满意度衡量学习教育的成效。进一步增强追随意识,紧跟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务实担当精神,立足岗位,践行使命。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焕发进取精神。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时刻把师生的急难愁盼挂在心上,把工作做到师生的心坎上,做师生的知心人、暖心人、贴心人,把师生的小事当成大事来办,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提升师生的“幸福指数”。




上一条: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化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