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2021年11月26日 18:18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CCTV节目官网发布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及时引导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跟党的号召,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化学学院于11月23、24日,分别组织各班学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提高政治觉悟、把握时代脉搏、勇担青春历史使命,时刻鞭策自己,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坚定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化学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重温老三篇,感悟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