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11月26日 18:24  点击:[]

11月25日下午,在齐志楼320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建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11月23日学校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副院长张晓勇同志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运用丰富的警示案例,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十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师德师风案例,对全院教师开展了警示教育。

李建军同志就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及进一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必须以的高政治站位,增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自觉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融入到日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之中,各系室要发挥积极作用,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全面促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通过此次大会,明确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细化落实了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促使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师德修养,自觉规范自己的从教从业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化学学院)


上一条:化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线上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说明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