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线上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说明会

2021年12月01日 10:36  点击:[]

根据教务处“关于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对教师教学质量的评价工作,为充分发挥学生客观评价任课教师教学情况和教学质量对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参考作用,增强学生维护自身权利义务的自觉性,进一步激发学生主动参与教学质量监控和推进教学质量提高的积极性,教育引导学生认真、客观、公正地对待评价工作,推进学院整体教学工作水平的提高。1129日晚,化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网上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说明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办连佩利老师、学工办陈万钧老师及各班级约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军同志主持。

会上,李建军老师就学生网上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进行了宣传和动员,他要求各班级要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召开主题班会进行再动员,使全体学生充分认识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意义和工作目标,引导学生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认真地行使好自己的权力,既是对个人负责,也是对任课教师负责,更是对学院整体教学工作的负责。

副院长张骁勇老师结合教务处关于开展教学质量评价工作通知精神,对评价工作的时间、范围、流程等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表示教育过程是师生教学相长的过程,学生们的客观评价能够帮助教师们发现自身教学存在的问题,并在今后的教学中及时改进,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他希望同学们客观、公正地给教师教学情况和教学质量打出真实的分数。

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说明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学生网上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全面启动,也为圆满完成此次评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化学学院联合校宣讲团开展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铸民族复兴伟力”巡回宣讲 下一条: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