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初中化学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学术讲座——中学名师课堂(三)

2021年06月15日 16:26  点击:[]

         610日晚7:00,化学学院特邀包头市九原区教研室化学教研员高荣强老师,为2020级师范专业学生进行了题为“初中化学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的专题讲座。教法教研室专任教师及全体2020级师范专业学生参会学习。

作为优秀校友,高老师从自身的求学求职经历入手,从知识的传递、方法的教育、态度、修养、反馈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作为一名中学教师能够教给学生什么。同时,高老师结合大量的实际授课案例,用生动活泼的讲授,让同学们了解了一名合格的教师应该具备什么素质。此外,高老师还为同学们如何有效地渡过四年的大学时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聆听高荣强老师的讲座,同学们知道了一名合格的初中化学教师应该具备的素质,并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够以成为合格教师为目标,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高荣强,副高级职称,包头市九原区教研室化学教研员,也是包头师范学院优秀校友。先后荣获包头市德教双优先进教育工作者、包头市教学能手和包头市学科带头人等称号;先后担任包头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评委、包头市学科带头人比赛评委、包头市初中化学学科中心组成员、自治区名师工作坊成员和包头市中考命题等工作。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办“让化学课堂精彩绽放”学术讲座——中学名师课堂(四) 下一条:化学学院举办“‘情境+引导’,让学生爱上化学”学术讲座——中学名师课堂(二)

关闭